唐十七x

文渣+手残党+非洲酋长。

渣文一篇

  【心血来潮来写篇烂文,写完之后自己也不敢看了……我对不起你啊雷狮,我对不起你啊安迷修,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请做好心理准备——
3——

2——

1——



0——

来,围成个圈子,来听我讲个故事吧。
     这是关于一个骑士和一个皇子的故事。这个故事原名是《骑士寻马记》的,但是最后改的。哦,请不要笑,真的不要笑,请不要这样,请听完这个故事再决定要不要笑吧。
     有一个骑士,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他没有马。是的没有马,身为骑士没有是很好笑,但是他的礼仪比谁都好,从不挑事,总得来说,大家都很喜欢他。
     在一天里,他去找他的马了,他带上自己的武器,他走哇走哇,累了躺在大树下眯着眼休息,渴了便去喝河水,饿了就去找果实吃,他要面临着危险,面临着未知数,可是他就坚持着。
     别笑了,也许你该去试试那种生活,当你试过了,你才知道师多么的艰难。
     好在他遇到了转机。在一天里,十分阴暗的一天里,他来到了一座城堡,“吱呀吱呀”他推开大门,被守卫领到一个坐在刻着复杂,精致,华丽椅子的人面前,他单膝下跪,向那人请求留宿几天,稍作休息,那人同意了,“如果可以,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轻轻吐出一句话,抬头看向那人,那人听到这句话惊讶的挑挑眉,站起身来,扶了扶头顶的皇冠直直的盯着那个的单膝下跪的人,“你是骑士?”“是的”点了点头,然后被拍了拍肩,有些发愣地抬起头,看到面前人满意的微笑“本王很满意你。”“……”歪歪头,“抱歉我不太能理解您的意思。”自称王的人却二话不说,挥了挥手,示意来人把骑士带下去。
     有人质疑了“国王,您觉得他能行吗?这可不是闹着玩啊!那可是关乎于三——”“够了,连我的话也敢质疑了,胆子谁养的那么大?”大堂窒息般的安静,有人轻叹一声气,走上前把骑士抬走了,骑士整个过程都是疑惑的。
    知道发生了什么吗?请继续听我讲下去。
     骑士被抬到一个巨大的囚笼旁,骑士一动不动,抬头观察起来,囚笼的外形是和鸟笼十分相似的,只是这是用无比坚硬的钢铁做成的,里面布置成一个房间的样子,有床,有桌子,椅子等等,还有一个悬在半空中的秋千,看到秋千时,骑士的心被一只无形的手死死的捏了起来,那只手力气还蛮大的。
     那是谁,是皇子,皇子被困在了囚笼。
     那是一个少年,一头墨黑色的头发散在肩上,白衬衫,黑短裤,明明是邪魅无比的紫红色的眼瞳却失去焦虑游荡着,一个印着星星的头巾正安静绑在那人的手上,坐在秋千上安静的盯着前方,双手紧紧的抓着固定着秋千的藤蔓,一双白嫩的双脚自然的垂下,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那人的眼睛明显的红肿了,双脚上也有受伤的痕迹,明明是春天,但是这里却异常的寒冷,令人无法控制的在发抖——冷。而那个少年像是失去直觉一般,只是愣愣的坐在那。
     守卫放下骑士,高声喊到“三皇子!下来!危险!三皇子请您下来,有人来陪您了!”接着一把把骑士推进囚笼里,关上门,转身离开。
     骑士不知所措,他看向秋千上的人,可是那个少年却无视了他别过头去“你好——我是最后的骑士——我叫安迷修——请问你的名字呢——”扯开嗓子对少年喊到,无意间看到少年从眼底闪过了一抹讨厌,拉了把藤蔓,藤蔓开始加长,脚一点地,皇子就不小心摔到在地,并且晕了过去。
    看样子皇子饿了很久了。
    死死的抱着怀里人,感受着那人是那么冷,冷的刺骨,骑士安迷修在此刻是很迷茫,唯一想到的办法就是抱着他,不让着凉。天总是会开玩笑,安迷修怀里的少年一动不动,身体越来越冰,原本有些发紫的嘴唇变得僵硬起来,安迷修彻底慌了。
      “骑士,这个任务交给你了。”说实话安迷修在谈话的过程中都是懵的。因为国王来的很突然,他站在囚笼外,说
    “骑士,帮我一个忙,把这个令人头疼的皇子管好。”
     “管好?他…”
     “他才十五岁呢,你帮我劝说他,让他认真看我几眼吧。”
     安迷修认为这个国王为他的儿子操碎了心所以带着同情的目光点了点头,接着问了个问题
    “是什么事情让他不愿意看您一眼呢?”
      “因为他——”
     “因为这个人杀了我很重要的人。”少年不知在何时醒来了。
    安迷修眨巴眨巴眼,不解的看向国王,却看到国王皱起来眉
    “雷狮,你不知道真相,你是错误的。”
     “呵,错误的?说的好像你是对的一样!”
    安迷修抬手向国王挥了挥,示意国王先出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猛然退了一把。
    “???”揉了揉撞疼的后脑勺,不解的看着少年。等下这孩子叫雷狮对吧。“雷狮,从今天开始,你由在下来劝说,记得要尊敬在下呢。”骑士想了想,补了句“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吧”
   “白痴骑士。”结果回应的只有冷冷的四个字。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心血来潮想写篇文结果忘记了自己原来是个手残,很烂的,开头说过了,嫌弃我的文就直说吧,我的内心是很坚强的(当然不是)很烂的很烂的,能看懂你真厉害。】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