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十七x

文渣+手残党+非洲酋长。

逛完首页之感想。

我现在觉得买不到自己喜欢的本子真的是一件超伤人心的一件事情。
真的感觉非常难过,非常想要的东西却难以到手,那种崩溃感我觉得经历过一次的人都会难以忘怀。
我今天一直在看安雷的《势不两立》的预售,真的超级想买,然后我就非常傻的登录了淘宝账号佯装自己买的起的样子点击了立刻购买,装模作样的点到付钱的那一段,然后卡住了。就差那么一步。就那么一步,点击下去在支付就可以得到自己心仪的本子了。就是这一步让我感到悲伤。我无法支付,我无法体会到那种支付成功就等本子送来的愉悦的心情,无法体会。
我几乎每次去翻本子的预售链接时,我整个人都很复杂。
唉……现实。
我就想买个本子我容易不???????????【突然恢复原本画风:傻逼。】
啊。买不到本子真的让人感觉生活崩溃啊w
并且太太们画的那么棒,却看不到。
心情复杂。
为什么我没钱。
有谁和我一样心情复杂,来来来我们勾肩搭背去嚷嚷「我们为什么没有钱。」
嗝。个人嚷嚷完了我滚了。

评论

热度(1)